工艺介绍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工艺介绍 > 工艺展示工艺展示
高铁聚脲防水

喷涂聚脲材料是一种通用型无溶剂、双组份、喷涂型弹性体材料,与传统的涂料和弹性体相比,该材料具有以下优点:固化速度快;立面、顶面连续喷涂不流挂;优良的物理性能,对各类底材均具有良好的附着力;100%固体含量,环境友好;优良的防腐、防水防滑、耐磨、耐候性能;广泛应用于高铁防水;水族馆、游泳池内衬装饰;建筑屋顶防水;大型贮罐内衬防腐;管路内外壁防腐;运动场地、塑胶跑道及人行天桥铺地材料;室内地面、工厂地坪、舰船甲板、石油平台等。

高速铁路建设项目中,防水是一项重要步骤,直接关系到工程的使用寿命。高铁防水项目普遍特点是工期紧、标准高、难度大、任务重。以京沪高铁聚脲防水、沪杭高铁聚脲防水项目为代表,我们以一流的国外进口先进设备,专业的施工人员、优秀的施工能力,高效率的施工进展得到业主的一致认同和赞许。


 

上一篇:防腐涂装
下一篇:硅烷浸渍防腐